在段考前的週末午後
剛好是他順利退伍的日子
我們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去了一趟苗栗三義
參訪我們嚮往許久的漫步雲端森林餐廳

餐廳的位置在半山腰的小山谷
所以當我們一路延著縣道開車時
忍不住想為何一直沒看到像古堡似的建築物
等到了才知道餐廳位於山谷底
難怪開在縣道上看不到


這個餐廳擁有極具特色的古堡建築

也有寬廣的草坪跟美麗的園子
所以他們除了供應一般餐點外
也有提供場地讓人舉辦婚禮
雖然我不能在這舉行婚宴
但是站在那裡想像一下也很浪漫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極好
在停車場我就被那滿山白茫茫的秋芒給吸引
忍不住拍起照來


入園要付100元的費用
不過可以抵餐廳的消費
所以我們選了2樓陽台的位置喝下午茶
我點的午茶組合是拿鐵跟提拉米蘇

食物普通不過風景和心情卻是滿分啊


這是由陽台看入二樓室內的樣子

這是陽台邊的圍牆,很有城堡的味道

這是由二樓窗戶看出的風景

這是由二樓室內向陽台看的景緻

上樓的梯間也相當別緻可愛


二樓的室內桌有張桌子放了我喜歡的勿忘我
特別在那留影一張
相片中的笑容代表我那天的好心情


下午離去時天氣已經轉為陰涼
但那個週末下午溫暖的陽光倒是隨著相機一起被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agao 的頭像
    maragao

    簡單生活不分晝夜

    mara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