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理自己的網誌了
好像非常不負責任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預計下半年要結婚
瑣碎的事情非常多
通通要自己搞定
雖說學校有很多經驗豐富的同事可以問
但自己親身經歷感覺更是不同
亂糟糟地讓我覺得──
結婚這種事情一次就好
結很多次的人真是狠角色>__<

陪著另一半準備考試
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南北奔波
昨天從台中回來的時候
在高鐵站遇到在學校代課的智平
交換一下情報算是彼此打氣
考試跟陪考都很累
希望明天上場的學生也能有好表現
撐下去就能得到大家想要的

自己也有論文進度要趕
答應老師這半年要完成初稿
這樣明年重考後才不會很累
我坎坷的研究所學程不算什麼
所以沒什麼好難過也沒什麼好惋惜的
總之得趕快完成進度才行
但是還是停留在看資料的階段
事情太多壓力太大有點看不下史料
閒書倒是猛吞一堆
還跑去跟洋小魚學拼布
做些別的事情轉移壓力啊
我真的是有成熟
比較不會容易暴躁生氣了
會自己想辦法處理情緒

喉嚨開刀的時間已經排定
雖然這次我做了充分的心理建設
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臨陣脫逃了
但是隨著時間的靠近
我還是會緊張
簽手術同意書的時候手還發抖
幸虧阿娟提醒本想一個人去開刀的我
所以妹妹會回來陪我
老爸也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一直問我一定要去開嗎?
今年好不容易得空剛好手邊沒課
柯主任也同意我暑假可以暫時不用上課放心去手術
所以事情已是箭在弦上
我得勇敢一點的去完成就好
醫生也安慰我這是小手術的
應該是沒問題的^_____^

下學期我又會當導師了
其實當導師是件苦樂相隨且責任很重大的工作
一想到會對那麼多學生的人生產生影響
難免會緊張起來
不過那是開學後的事了
現在先不想這麼多

還有要跟留言給我的學生說聲抱歉
我太久沒來了以致於沒有及時回應你們的問題
如果還有幫助的話
請你們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回覆你們的詢問的
相信你們即使沒有我的建議也能做出正確的決定的
因為你們是我教過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agao 的頭像
    maragao

    簡單生活不分晝夜

    mara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