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的山下自強男舍
很有普普風的窗框設計喔!不過不曉得新功能是否仍是宿舍

校門口旁邊的自強男舍
在我大學時代是座詭異的建築物
因為老舊的關係
所以從學長姐那裡聽過一些可怕的傳說
(跟鬼有關所以膽小的我記不清楚了)

但這次回去整個改造的美輪美奐
可怕的老舊印象不復見
整個很有朝氣
跟對面資訊大樓的白牆相互呼應
學校這次很認真地在改裝校園風貌呢!

看完這個我喜歡的改變
再來說一下我覺得很瞎的部分
在我畢業前學校在大門口車道分留的位置
加裝了一個據說可改變風水的小噴水池
(這個據說也是馬路消息啦)
不過卻被我們學生形容成很像抽水馬桶

這次回去像馬桶的小噴水池不見了
取代的是在心理系跟應數系中間的走道上興建的大噴水池
池子本身還不難看
但不懂為何要蓋這個池子
從大門口往四維堂的方向看
景致變了
說不上是好是壞囉
只是有疑問為何一定要噴水呢?

下圖就是新的噴水池喔!後方是四維堂,正在舉行中文系五十週年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agao 的頭像
    maragao

    簡單生活不分晝夜

    mara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