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文師的大駕光臨
留下了她加我為好友的留言
我剛好順便來這問問都會來這的孩子們
也解決我對於無名網誌的無知

1.被加入好友怎麼辦?

首先
我想問被加入好友是什麼狀況
是像MSN一樣嗎
有好友上站可以看到嗎?
還有要如何將人加入好友呢?

2.要怎麼會有音樂呢?

有些人的網誌有音樂相隨
或是可以選歌曲播放
那是怎麼弄出來的?

3.要怎麼把某一文章固定在第一篇?

我看到有些同學的網誌第一篇一直是固定的
就像BBS可以將文章置頂一樣
那是怎麼做到的?


我.......只能說我老了
趕流行的寫網誌
可是很多機關都不是很懂
而且也懶懶的不想去看說明
直到被小文師加為好友
出現了"這是啥米?"的疑問後
才終於想弄懂了
有知道的麻煩簡單的跟老人家我說明白
感激不盡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agao 的頭像
    maragao

    簡單生活不分晝夜

    marag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